作者BlueLavender (...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錄音卡選購問題
時間Sun Apr 19 23:23:48 2009
大家好^^
看過版上 以及網路上的一些討論
有些選購錄音卡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版友們
個人的錄音卡預算大概是一萬左右
這價位的錄音卡看到有Mbox mini、M-Audio Fast track pro、Echo Audiofire 4等
(不知為什麼 M-audio的錄音卡討論串好像不多)
目前筆電的1394孔外接著硬碟 所以暫不考慮Echo Audiofire
(還是有版友試過firewire串接硬體的?)
目前錄音用途大致是宅錄吉他、vocal
請問版友們認為在這價位的usb錄音卡中
哪一台是比較推薦的呢?
Mbox mini跟Fast track pro比起來又如何呢?
另外想請教USB的問題
我也想購入MIDI主控鍵盤
如果錄音卡沒有MIDI孔 就只能把主控鍵盤接電腦USB了
但因為筆電只有二個USB孔
應該是接個滑鼠 錄音卡就滿了
如果用USB HUB的話
電腦會不會抓不到主控鍵盤呢?
(印象中 似乎錄音卡也不能接USB HUB?)
不好意思 拉哩拉雜的一堆問題
還請有經驗的版友指點一下
先謝過了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17.55
※ 編輯: BlueLavender 來自: 219.70.117.55 (04/19 23:25)
1F:推 midi:用有供電的usb hub 04/19 23:44
2F:推 desk90147:audiofire4大勝 04/19 23:55
3F:推 Gyniuz:你少一個 M Audio SOLO 這款也不錯又便宜 04/20 00:59
4F:→ raymond125:基本上如果不需要1394的話,YAMAHA的AUDIOGRAM3就很不 04/20 16:50
5F:→ raymond125:錯了!我自己是用FOCUSRITE SAFFIRE LE! 04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