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Lavender (...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录音卡选购问题
时间Sun Apr 19 23:23:48 2009
大家好^^
看过版上 以及网路上的一些讨论
有些选购录音卡的问题想请教一下版友们
个人的录音卡预算大概是一万左右
这价位的录音卡看到有Mbox mini、M-Audio Fast track pro、Echo Audiofire 4等
(不知为什麽 M-audio的录音卡讨论串好像不多)
目前笔电的1394孔外接着硬碟 所以暂不考虑Echo Audiofire
(还是有版友试过firewire串接硬体的?)
目前录音用途大致是宅录吉他、vocal
请问版友们认为在这价位的usb录音卡中
哪一台是比较推荐的呢?
Mbox mini跟Fast track pro比起来又如何呢?
另外想请教USB的问题
我也想购入MIDI主控键盘
如果录音卡没有MIDI孔 就只能把主控键盘接电脑USB了
但因为笔电只有二个USB孔
应该是接个滑鼠 录音卡就满了
如果用USB HUB的话
电脑会不会抓不到主控键盘呢?
(印象中 似乎录音卡也不能接USB HUB?)
不好意思 拉哩拉杂的一堆问题
还请有经验的版友指点一下
先谢过了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17.55
※ 编辑: BlueLavender 来自: 219.70.117.55 (04/19 23:25)
1F:推 midi:用有供电的usb hub 04/19 23:44
2F:推 desk90147:audiofire4大胜 04/19 23:55
3F:推 Gyniuz:你少一个 M Audio SOLO 这款也不错又便宜 04/20 00:59
4F:→ raymond125:基本上如果不需要1394的话,YAMAHA的AUDIOGRAM3就很不 04/20 16:50
5F:→ raymond125:错了!我自己是用FOCUSRITE SAFFIRE LE! 04/2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