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UBASE掛REASON後匯出的問題!!!
時間Sun Apr 19 22:23:14 2009
如標題
我用CUBASE掛REASON4後
出現了幾個問題
1.如果只單獨開RESON不開CUBASE
輸入MIDI時表頭有波動 可是沒有聲音輸出
2.打開CUBASE,再打開REASON
在RESON裡頭選好自己要的音源
從CUBASE裡的DEVICE中點選RESON後
出現了類似F11的選項
有很多個CHANNEL 我選擇前兩個"Mix L"和"Mix R"
之後create了midi軌的輸出也有對應到REASON裡面的音源
但是在EXPORT時
改好檔名後 匯出的設定跟之前是一模一樣的
但按下SAVE之後卻回到主畫面 而沒有在跑...
由於是第一次使用RESON 不知道設定方面哪裡出了問題
前面REASON的相關文章也都爬過了
請大家多幫幫忙了!!!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3.84
1F:推 goodman56:(1) 原因很多 你有先放一台MIXER嗎? 04/20 00:29
2F:→ raymond125:自己在export的選項中,隨便亂摸解決了。好像是在聲道 04/20 16:47
3F:→ raymond125:那邊選擇streo就可以了 謝謝!! 04/20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