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UBASE挂REASON後汇出的问题!!!
时间Sun Apr 19 22:23:14 2009
如标题
我用CUBASE挂REASON4後
出现了几个问题
1.如果只单独开RESON不开CUBASE
输入MIDI时表头有波动 可是没有声音输出
2.打开CUBASE,再打开REASON
在RESON里头选好自己要的音源
从CUBASE里的DEVICE中点选RESON後
出现了类似F11的选项
有很多个CHANNEL 我选择前两个"Mix L"和"Mix R"
之後create了midi轨的输出也有对应到REASON里面的音源
但是在EXPORT时
改好档名後 汇出的设定跟之前是一模一样的
但按下SAVE之後却回到主画面 而没有在跑...
由於是第一次使用RESON 不知道设定方面哪里出了问题
前面REASON的相关文章也都爬过了
请大家多帮帮忙了!!!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3.84
1F:推 goodman56:(1) 原因很多 你有先放一台MIXER吗? 04/20 00:29
2F:→ raymond125:自己在export的选项中,随便乱摸解决了。好像是在声道 04/20 16:47
3F:→ raymond125:那边选择streo就可以了 谢谢!! 04/20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