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s (roos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Nuendo有訊號沒聲音?
時間Wed Apr 15 19:38:51 2009
今天用了 M-Audio 搭配 Nuendo2.0 錄錄看
從監聽耳機傳來細膩的吉他聲..
嗯..
當REC鍵一按下
訊號的波形隨著我的聲音大小起伏
可是當我按下STOP
開始PLAY的時候..卻沒有半點聲音從監聽耳機裡面跑出來@@
請問各位為什麼會這樣呢? 謝謝!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5.234
1F:推 desk90147:看來是你沒有把監聽點掉 04/15 20:33
2F:→ goodman56:樓上應該是正解... 04/16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