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s (roos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Nuendo有讯号没声音?
时间Wed Apr 15 19:38:51 2009
今天用了 M-Audio 搭配 Nuendo2.0 录录看
从监听耳机传来细腻的吉他声..
嗯..
当REC键一按下
讯号的波形随着我的声音大小起伏
可是当我按下STOP
开始PLAY的时候..却没有半点声音从监听耳机里面跑出来@@
请问各位为什麽会这样呢? 谢谢!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5.234
1F:推 desk90147:看来是你没有把监听点掉 04/15 20:33
2F:→ goodman56:楼上应该是正解... 04/16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