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baii (手指很鈍的吉他手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有關PODxt的問題
時間Tue Apr 14 07:01:33 2009
我已經有一張錄音卡了(Waveterminal 192M)
可是 Nuendo 只能同時使用一個錄音介面
有沒有辦法不使用 PODxt 當作錄音介面
但是使用他的數位輸出錄音呢?
GearBox 可行嗎?
--
手指很鈍歧0;36m漲N他手:
http://blog.xuite.net/wubaii/diar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