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baii (手指很钝的吉他手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有关PODxt的问题
时间Tue Apr 14 07:01:33 2009
我已经有一张录音卡了(Waveterminal 192M)
可是 Nuendo 只能同时使用一个录音介面
有没有办法不使用 PODxt 当作录音介面
但是使用他的数位输出录音呢?
GearBox 可行吗?
--
手指很钝歧0;36m涨N他手:
http://blog.xuite.net/wubaii/diar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