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急問! Cubase的問題
時間Tue Apr 14 00:11:39 2009
我用cubase在編曲時
前一秒耳機還有輸出聲音
下一秒忽然耳機就沒有聲音出來了
監聽喇叭也是
錄音卡是FW SOLO
MIDI訊號輸入是正常的
甚至音量的部分也有在動
但我到錄音卡本身的設定裡
AUDIO跟MIDI的輸出都是沒有音量變化的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曾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
救救我吧!!!謝謝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cky7407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3.84
1F:→ superrfc:軟體in out都有訊號但到聲卡就沒有 直覺是軟的的out沒去 04/14 02:12
2F:→ superrfc:到聲卡 04/14 02:13
3F:→ dandanwo:喔 cubase的mixer表頭有在跑嗎? 04/14 17:32
4F:→ dandanwo:喔 我眼瞎 表頭有動啊 那應該是版主說的那樣 04/14 17:33
5F:→ raymond125:如果是像版主所說,是不是要在哪裡作調整呢?麻煩了 04/14 21:33
6F:→ prscustom24:檢查一下F4 04/15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