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125 (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急问! Cubase的问题
时间Tue Apr 14 00:11:39 2009
我用cubase在编曲时
前一秒耳机还有输出声音
下一秒忽然耳机就没有声音出来了
监听喇叭也是
录音卡是FW SOLO
MIDI讯号输入是正常的
甚至音量的部分也有在动
但我到录音卡本身的设定里
AUDIO跟MIDI的输出都是没有音量变化的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也曾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
救救我吧!!!谢谢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cky7407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3.84
1F:→ superrfc:软体in out都有讯号但到声卡就没有 直觉是软的的out没去 04/14 02:12
2F:→ superrfc:到声卡 04/14 02:13
3F:→ dandanwo:喔 cubase的mixer表头有在跑吗? 04/14 17:32
4F:→ dandanwo:喔 我眼瞎 表头有动啊 那应该是版主说的那样 04/14 17:33
5F:→ raymond125:如果是像版主所说,是不是要在哪里作调整呢?麻烦了 04/14 21:33
6F:→ prscustom24:检查一下F4 04/15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