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llymelody (小公主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Sonar 7 的ASIO功能無法使用
時間Mon Apr 13 23:26:30 2009
情形是這樣的
首先,我要很誠實的說~我是個電腦白痴女孩兒
所以,當初連灌這套軟體的時候都是請賣家遠端幫我操控的
不過...現在似乎出現一些棘手的問題
自從我加裝一個新的硬碟過後
SONAR 7 就掛掉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曾經把錄音卡的USB接頭拔掉的關係(不過我有重新灌過我的錄音卡-Fast Track)
目前已經不能使用ASIO這個方式錄音
只好使用MME(32-bit)
雖然我不知道這之中有什麼差別~但是我的錄音開始出現"延遲"現象
只要是分開錄音都會發生這樣的現象
讓我快抓狂了
不曉得有沒有哪位達人可以幫幫忙~救救我這位無知的小女孩兒
拜託~拜託了!!
不嫌麻煩的各位前輩們麻煩了!!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9.52
1F:推 AAAA:看來你需要一個好人去你家幫你 A_A 04/14 01:18
2F:推 goodman56:誰叫我 04/14 14:06
3F:→ goodman56:這問題感覺起來不難處理 (1)錄音卡驅動去抓新的來安裝 04/14 14:08
4F:→ goodman56:(2) 錄音軟體重灌 (3) 設定一下ASIO..應該找的到卡 04/14 14:09
5F:→ goodman56:(4)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把BUFFER SIZE調小 04/14 14:10
6F:推 AAAA:也有可能是reg註冊檔裡面的ASIO設定那邊遺失了 04/14 14:59
7F:→ chillymelody:感謝各位的建議!希望我先嘗試可以得到改善~感激不盡 04/15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