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llymelody (小公主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Sonar 7 的ASIO功能无法使用
时间Mon Apr 13 23:26:30 2009
情形是这样的
首先,我要很诚实的说~我是个电脑白痴女孩儿
所以,当初连灌这套软体的时候都是请卖家远端帮我操控的
不过...现在似乎出现一些棘手的问题
自从我加装一个新的硬碟过後
SONAR 7 就挂掉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曾经把录音卡的USB接头拔掉的关系(不过我有重新灌过我的录音卡-Fast Track)
目前已经不能使用ASIO这个方式录音
只好使用MME(32-bit)
虽然我不知道这之中有什麽差别~但是我的录音开始出现"延迟"现象
只要是分开录音都会发生这样的现象
让我快抓狂了
不晓得有没有哪位达人可以帮帮忙~救救我这位无知的小女孩儿
拜托~拜托了!!
不嫌麻烦的各位前辈们麻烦了!!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9.52
1F:推 AAAA:看来你需要一个好人去你家帮你 A_A 04/14 01:18
2F:推 goodman56:谁叫我 04/14 14:06
3F:→ goodman56:这问题感觉起来不难处理 (1)录音卡驱动去抓新的来安装 04/14 14:08
4F:→ goodman56:(2) 录音软体重灌 (3) 设定一下ASIO..应该找的到卡 04/14 14:09
5F:→ goodman56:(4)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把BUFFER SIZE调小 04/14 14:10
6F:推 AAAA:也有可能是reg注册档里面的ASIO设定那边遗失了 04/14 14:59
7F:→ chillymelody:感谢各位的建议!希望我先尝试可以得到改善~感激不尽 04/15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