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tix (detix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Nuendo3掛Reason 4 的問題...
時間Sat Apr 11 21:52:22 2009
如題,小弟用的是N 3 和R 4的版本
用N掛R的時候,譬如錄鼓的時候
我不知道怎麼關掉reason 4 的鼓的聲音(按"M" mute也沒有用)
聲音聽起來會很大聲,也會有點重疊,
沒辦法我也只好這樣錄了
結果
錄的時候(我進去鼓的那軌錄),結果出現很怪的問題
他不算是Delay問題,但有點像
因為我在錄的時候,當下按大鼓會有大鼓的聲音(小鼓也是)
但下一秒大鼓沒按他自己又有聲音(小鼓也是)
感覺就像上次按大鼓的延遲一樣
我在想這是不是因為Reason聲音沒關掉的關係
但沒有在"錄音"狀態的時候又不會這樣
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??
PS:我朋友用的是reason 3的版本,他上次來我家要關R的聲音結果弄不出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4.159
1F:推 superrfc:Reason的track list上每一軌的ready都拿掉 04/12 00:06
2F:→ superrfc:Reason在你create一個track時會先內定ready 要手動點掉 04/12 00:07
3F:→ detix:請問ready是什麼阿? 怎麼拿掉哩...點哪裡? 04/13 16:21
4F:→ superrfc:紅紅圓圓的那個點 04/13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