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tix (detix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Nuendo3挂Reason 4 的问题...
时间Sat Apr 11 21:52:22 2009
如题,小弟用的是N 3 和R 4的版本
用N挂R的时候,譬如录鼓的时候
我不知道怎麽关掉reason 4 的鼓的声音(按"M" mute也没有用)
声音听起来会很大声,也会有点重叠,
没办法我也只好这样录了
结果
录的时候(我进去鼓的那轨录),结果出现很怪的问题
他不算是Delay问题,但有点像
因为我在录的时候,当下按大鼓会有大鼓的声音(小鼓也是)
但下一秒大鼓没按他自己又有声音(小鼓也是)
感觉就像上次按大鼓的延迟一样
我在想这是不是因为Reason声音没关掉的关系
但没有在"录音"状态的时候又不会这样
我该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呢??
PS:我朋友用的是reason 3的版本,他上次来我家要关R的声音结果弄不出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4.159
1F:推 superrfc:Reason的track list上每一轨的ready都拿掉 04/12 00:06
2F:→ superrfc:Reason在你create一个track时会先内定ready 要手动点掉 04/12 00:07
3F:→ detix:请问ready是什麽阿? 怎麽拿掉哩...点哪里? 04/13 16:21
4F:→ superrfc:红红圆圆的那个点 04/13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