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kesi (Mr. Friendless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ubase VST
時間Fri Apr 10 17:50:54 2009
兩三年沒用軟體了
剛剛想要用lm7來編鼓
卻突然發現忘了怎麼點
以前還用過
問一下大家??lm7打開之後
要開哪一種track
才可以在該track上進行用滑鼠點鼓??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問的很攏統
大家幫個忙提點一下...真的太久沒用全部忘光光了
--
淌著黑色的血液,隨著撒旦的靈魂一起消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222
1F:→ draven:MIDI選項裡open key editor或open drum editor 04/1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