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kesi (Mr. Friendless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ubase VST
时间Fri Apr 10 17:50:54 2009
两三年没用软体了
刚刚想要用lm7来编鼓
却突然发现忘了怎麽点
以前还用过
问一下大家??lm7打开之後
要开哪一种track
才可以在该track上进行用滑鼠点鼓??
不知道这样会不会问的很拢统
大家帮个忙提点一下...真的太久没用全部忘光光了
--
淌着黑色的血液,随着撒旦的灵魂一起消逝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222
1F:→ draven:MIDI选项里open key editor或open drum editor 04/1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