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pingu (OOOOOOOOOOOOOOOOOOOOOOO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cpu一直爆表
時間Thu Apr 9 23:54:02 2009
用cubase錄音混音
同一臺電腦
怎好像愈用愈不行
一年前還可以開個20軌掛一堆vst
現在一開cubase cpu表就不太穩定
開個5軌就爆表
有人跟我一樣嗎
這問題是出在?
1.cpu老了(會嗎?)
2.cpu溫度過高? (大概80多度)
3.系統用久了太多佔資源東西? (好像也多灌什麼 有用taskmgr檢查)
4.cubase出問題?
5.錄音介面出問題??
下一步我該怎做呢? 重灌系統? 重灌cubase? ????
現在連錄音都很困難
還是有啥優化設定可做??
痛苦必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0.90
1F:推 wtmjs:延遲時間開太小?! 04/10 01:54
2F:推 ast154251:CPU散熱器可能有問題,重上散熱膏看看 04/10 13:17
3F:推 IAMGRICE:cpu 80幾度挺高的,改善一下散熱吧 04/10 15:36
4F:→ beckgoahead:70幾度已經算是危險範圍了,小心cpu會暴斃 04/10 19:01
5F:→ pingupingu:!!是喔!! 感謝樓上先進們! 04/11 15:06
6F:推 midi:重灌,常駐程式少一點 04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