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upingu (OOOOOOOOOOOOOOOOOOOOOOO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cpu一直爆表
时间Thu Apr 9 23:54:02 2009
用cubase录音混音
同一台电脑
怎好像愈用愈不行
一年前还可以开个20轨挂一堆vst
现在一开cubase cpu表就不太稳定
开个5轨就爆表
有人跟我一样吗
这问题是出在?
1.cpu老了(会吗?)
2.cpu温度过高? (大概80多度)
3.系统用久了太多占资源东西? (好像也多灌什麽 有用taskmgr检查)
4.cubase出问题?
5.录音介面出问题??
下一步我该怎做呢? 重灌系统? 重灌cubase? ????
现在连录音都很困难
还是有啥优化设定可做??
痛苦必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0.90
1F:推 wtmjs:延迟时间开太小?! 04/10 01:54
2F:推 ast154251:CPU散热器可能有问题,重上散热膏看看 04/10 13:17
3F:推 IAMGRICE:cpu 80几度挺高的,改善一下散热吧 04/10 15:36
4F:→ beckgoahead:70几度已经算是危险范围了,小心cpu会暴毙 04/10 19:01
5F:→ pingupingu:!!是喔!! 感谢楼上先进们! 04/11 15:06
6F:推 midi:重灌,常驻程式少一点 04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