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no3 (space fuck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有關oxygen8 controller的driver
時間Thu Apr 9 23:38:46 2009
因為我最近換了電腦
版本變成了OS 10.5.6
所以在用當初那片m audio oxygen8的 driver光碟的灌的時候
發現好像失敗了
就是都抓不到
我使用的軟體是reason
我想也許是我的系統太新
所以就想上官方網站抓 但是官網也似呼沒有提供oxygen8的driver
我之後也下載了一個他說可以給oxygen8, keystation...等機器用的driver
但是都還是失敗了
請問難道這台controller真的不能配上mac leopard系統嘛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