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no3 (space fuck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有关oxygen8 controller的driver
时间Thu Apr 9 23:38:46 2009
因为我最近换了电脑
版本变成了OS 10.5.6
所以在用当初那片m audio oxygen8的 driver光碟的灌的时候
发现好像失败了
就是都抓不到
我使用的软体是reason
我想也许是我的系统太新
所以就想上官方网站抓 但是官网也似呼没有提供oxygen8的driver
我之後也下载了一个他说可以给oxygen8, keystation...等机器用的driver
但是都还是失败了
请问难道这台controller真的不能配上mac leopard系统嘛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