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DmG7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徵求] line6 toneport UX1
時間Mon Apr 6 20:22:31 2009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要升級設備
淘汰這個機器的嗎??
或是有大大願意割愛的
請寄站內信給小弟 謝謝
因為窮學生實在買不起全新的 囧
可是又手癢 想玩錄音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5.129
※ 編輯: CAmDmG7 來自: 118.160.118.201 (04/08 10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