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DmG7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徵求] line6 toneport UX1
时间Mon Apr 6 20:22:31 2009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要升级设备
淘汰这个机器的吗??
或是有大大愿意割爱的
请寄站内信给小弟 谢谢
因为穷学生实在买不起全新的 囧
可是又手痒 想玩录音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5.129
※ 编辑: CAmDmG7 来自: 118.160.118.201 (04/08 10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