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liu (Brian安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錄音介面與混音器??
時間Sun Apr 5 13:42:57 2009
抱歉
小的我知識
粗淺
所以請問一下?
我玩bass跟電吉他
也唱
最近想錄下來
用電腦編輯
如果我要一邊彈bass一邊唱
我要買混音器嗎?
還是買有兩個input的錄音介面就好了
我用的軟體logic studio
i-life好像也有
請告訴我該怎麼做
或推薦一些型號
謝謝~m(-_-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1.208
※ 編輯: brianliu 來自: 220.137.101.208 (04/05 13:43)
1F:→ superrfc:有二個in的錄音介面就做得到了 型號見置底 04/05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