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liu (Brian安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录音介面与混音器??
时间Sun Apr 5 13:42:57 2009
抱歉
小的我知识
粗浅
所以请问一下?
我玩bass跟电吉他
也唱
最近想录下来
用电脑编辑
如果我要一边弹bass一边唱
我要买混音器吗?
还是买有两个input的录音介面就好了
我用的软体logic studio
i-life好像也有
请告诉我该怎麽做
或推荐一些型号
谢谢~m(-_-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1.208
※ 编辑: brianliu 来自: 220.137.101.208 (04/05 13:43)
1F:→ superrfc:有二个in的录音介面就做得到了 型号见置底 04/05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