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CS (壓控電流源 (啥?)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模擬軟體
時間Sat Apr 4 22:22:21 2009
我想找模擬鋼琴軟體,已試過下列兩個,感覺挺鳥的
1.iDreamPiano
2.Virtual Piano
另外,從前我曾在電蝦看過有人講,現在有midi程式,開啟要吃上G記憶體
不過演奏出來的音樂很像真的樂器,不知道這套軟體名是?
若拿來當鋼琴模擬軟體可以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2.251
1F:→ evenwu:先說預算? 太多種了 04/05 00:50
2F:推 Solo625:VST有太多種了,什麼樂器幾乎都有,鋼琴最有名的是Ivary 04/05 02:43
4F:→ superrfc:樓上拼錯了 是Ivory 04/05 13:34
5F:推 tiest0913:我用Ivory彈個和弦電腦就好像要爆炸了 wwww 04/05 16:14
6F:→ superrfc:用Ivory建議單跑一台電腦 或是只用在Melody 04/05 18:03
7F:推 ansonn:先用其他音源 編玩在掛上Ivory吧 04/06 14:08
8F:推 windjammer:Ivory 實在太強大了!! 真令人讚嘆! 04/0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