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CS (压控电流源 (啥?)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模拟软体
时间Sat Apr 4 22:22:21 2009
我想找模拟钢琴软体,已试过下列两个,感觉挺鸟的
1.iDreamPiano
2.Virtual Piano
另外,从前我曾在电虾看过有人讲,现在有midi程式,开启要吃上G记忆体
不过演奏出来的音乐很像真的乐器,不知道这套软体名是?
若拿来当钢琴模拟软体可以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2.251
1F:→ evenwu:先说预算? 太多种了 04/05 00:50
2F:推 Solo625:VST有太多种了,什麽乐器几乎都有,钢琴最有名的是Ivary 04/05 02:43
4F:→ superrfc:楼上拼错了 是Ivory 04/05 13:34
5F:推 tiest0913:我用Ivory弹个和弦电脑就好像要爆炸了 wwww 04/05 16:14
6F:→ superrfc:用Ivory建议单跑一台电脑 或是只用在Melody 04/05 18:03
7F:推 ansonn:先用其他音源 编玩在挂上Ivory吧 04/06 14:08
8F:推 windjammer:Ivory 实在太强大了!! 真令人赞叹! 04/0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