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u03 (小阿信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配樂版權
時間Wed Apr 1 11:57:46 2009
請問一下 因為我們要拍短片
是要參加影展的
所以關於配樂問題 我知道大部分都得原創
因為要參展 可是我們能力沒有專業到可以弄到很好
所以想請問如果是有版權的音樂
我可以取一小小段嗎? 或是說把那一小段混一些音進去
不要弄到完全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4
1F:推 tiest0913:拿元元出來就有人做囉 (飛阿 04/0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