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u03 (小阿信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配乐版权
时间Wed Apr 1 11:57:46 2009
请问一下 因为我们要拍短片
是要参加影展的
所以关於配乐问题 我知道大部分都得原创
因为要参展 可是我们能力没有专业到可以弄到很好
所以想请问如果是有版权的音乐
我可以取一小小段吗? 或是说把那一小段混一些音进去
不要弄到完全一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4
1F:推 tiest0913:拿元元出来就有人做罗 (飞阿 04/0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