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ajedi (...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創作]雲之村
時間Tue Mar 31 02:19:05 2009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.asp?au=73036
一首蠻電動風格的小曲子,本來只是想做一下手機鈴聲而已XD
在這個板學到很多東西,從完全不會掛音源用編曲軟體到現在,真是漫長...
感謝板上各位高手XD
然後感謝收聽~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0.109
1F:推 Omurok:不錯耶 玩早期國產RPG快樂時光的感覺~ 03/31 04:16
2F:推 mapletune:XD 好玩 有電玩風格 =P 03/31 10:30
3F:推 Solo625:讓我有軒轅劍2畫面出現的感覺 ~ XD 03/31 11:12
4F:推 killerblood:我喜歡!! 03/31 15:35
5F:→ afajedi:謝謝喜歡的人:) 我也很愛軒轅劍XD 03/31 22:18
6F:推 wadissimo:推! 04/01 03:30
7F:推 Cormac:推!! ^o^// 04/01 23:49
8F:推 harlemk416:詞曲創作板歡迎你 板名:Create 04/02 00:33
9F:推 ywc928:有走地圖的fuㄟ! 04/02 04:19
10F:→ afajedi:感謝^^(我想說沒有唱歌所以就沒po在Create板了:~) 04/03 00:02
11F:推 harlemk416:有曲作的分類阿 ^^ 04/0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