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ajedi (...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创作]云之村
时间Tue Mar 31 02:19:05 2009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.asp?au=73036
一首蛮电动风格的小曲子,本来只是想做一下手机铃声而已XD
在这个板学到很多东西,从完全不会挂音源用编曲软体到现在,真是漫长...
感谢板上各位高手XD
然後感谢收听~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40.109
1F:推 Omurok:不错耶 玩早期国产RPG快乐时光的感觉~ 03/31 04:16
2F:推 mapletune:XD 好玩 有电玩风格 =P 03/31 10:30
3F:推 Solo625:让我有轩辕剑2画面出现的感觉 ~ XD 03/31 11:12
4F:推 killerblood:我喜欢!! 03/31 15:35
5F:→ afajedi:谢谢喜欢的人:) 我也很爱轩辕剑XD 03/31 22:18
6F:推 wadissimo:推! 04/01 03:30
7F:推 Cormac:推!! ^o^// 04/01 23:49
8F:推 harlemk416:词曲创作板欢迎你 板名:Create 04/02 00:33
9F:推 ywc928:有走地图的fuㄟ! 04/02 04:19
10F:→ afajedi:感谢^^(我想说没有唱歌所以就没po在Create板了:~) 04/03 00:02
11F:推 harlemk416:有曲作的分类阿 ^^ 04/0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