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nABC (對自己好一點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最近想買單顆效果
時間Sun Mar 29 06:44:21 2009
最近想賣掉綜合的,
想買顆單顆的就好,
板上大大介紹一下吧!!
哪牌好,
價錢預算不高,
卻想要有品質保證的,
如果有二手要賣,
可以來信,
謝謝
台中佳..
--
這就是人生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1.28
1F:→ desk90147:我還以為我走錯版了..... 03/30 00:27
2F:→ EROS4:KLON 03/30 22:08
3F:推 beallpass:錯版了吧?? low gain的話買od808???? 04/02 20:15
4F:推 beallpass:預算不夠的話撿二手boss牌組吧 od2/3 ds1 dd3 基本組合 04/02 20:19
5F:推 ywc928:樓上專業 04/03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