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nABC (对自己好一点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最近想买单颗效果
时间Sun Mar 29 06:44:21 2009
最近想卖掉综合的,
想买颗单颗的就好,
板上大大介绍一下吧!!
哪牌好,
价钱预算不高,
却想要有品质保证的,
如果有二手要卖,
可以来信,
谢谢
台中佳..
--
这就是人生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1.28
1F:→ desk90147:我还以为我走错版了..... 03/30 00:27
2F:→ EROS4:KLON 03/30 22:08
3F:推 beallpass:错版了吧?? low gain的话买od808???? 04/02 20:15
4F:推 beallpass:预算不够的话捡二手boss牌组吧 od2/3 ds1 dd3 基本组合 04/02 20:19
5F:推 ywc928:楼上专业 04/03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