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zakk (恕阿恕阿我把你種下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midi的問題?
時間Sat Mar 28 01:22:20 2009
請問各位大大
我用Nuendo3
當我用midi編鼓的時候
我更改速度...但是midi並不會跟著動
我是不是少了啥步驟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0.48
1F:推 midi:hi 03/29 15:30
2F:推 syuemei:我也有這個問題喔 我都是自己手動下去拉拍子 ㄎㄎ 03/2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