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zakk (恕阿恕阿我把你种下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midi的问题?
时间Sat Mar 28 01:22:20 2009
请问各位大大
我用Nuendo3
当我用midi编鼓的时候
我更改速度...但是midi并不会跟着动
我是不是少了啥步骤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0.48
1F:推 midi:hi 03/29 15:30
2F:推 syuemei:我也有这个问题喔 我都是自己手动下去拉拍子 ㄎㄎ 03/2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