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418 (Nick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新手可用的keyboard
時間Fri Mar 27 20:55:33 2009
有看過置底文了
也沒有KB的討論
最近想要買錄音卡
跟一台新的keyboard
因為是新手
我想應該不用太高階
想請大家推薦幾台給我
我再自己去比較看看
鍵盤預算希望一萬有找
(當然是越低越好 學生好窮)
有人說yamaha的琴不好是真的嗎?
大部分應該都還要另外買條usb的線?
此外
板上列的那些錄音卡
台北要去哪邊找比較多啊
有推薦的店或樂器行嗎?
謝謝各位
假如有違反板規請告知
我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4.77
※ 編輯: nick0418 來自: 122.116.34.77 (03/27 20:58)
1F:→ superrfc:錄音卡想看現貨midimall跟阿通伯都會有 看了不見得要買 03/27 21:04
2F:→ superrfc:琴也都有 現場試彈順手再考慮價格跟牌子 03/27 21:05
3F:推 aaatmy:台北的話midirock(搖滾鍵盤)也不錯 03/27 21:20
4F:→ nick0418:阿通伯是不是很貴啊? 還是都差不多? 03/27 22:27
5F:→ BHmuizStudio:會說YAMAHA不好的還蠻奇怪的,各廠牌各有利弊 03/28 00:30
6F:→ BHmuizStudio:要說好不好還是針對型號還有功能下去做比較比較公正 03/28 00:30
7F:推 loveumore:我覺得Motif挺不錯的啊, 搖滾鍵盤老闆不錯! 推! 03/3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