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418 (Nick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新手可用的keyboard
时间Fri Mar 27 20:55:33 2009
有看过置底文了
也没有KB的讨论
最近想要买录音卡
跟一台新的keyboard
因为是新手
我想应该不用太高阶
想请大家推荐几台给我
我再自己去比较看看
键盘预算希望一万有找
(当然是越低越好 学生好穷)
有人说yamaha的琴不好是真的吗?
大部分应该都还要另外买条usb的线?
此外
板上列的那些录音卡
台北要去哪边找比较多啊
有推荐的店或乐器行吗?
谢谢各位
假如有违反板规请告知
我自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4.77
※ 编辑: nick0418 来自: 122.116.34.77 (03/27 20:58)
1F:→ superrfc:录音卡想看现货midimall跟阿通伯都会有 看了不见得要买 03/27 21:04
2F:→ superrfc:琴也都有 现场试弹顺手再考虑价格跟牌子 03/27 21:05
3F:推 aaatmy:台北的话midirock(摇滚键盘)也不错 03/27 21:20
4F:→ nick0418:阿通伯是不是很贵啊? 还是都差不多? 03/27 22:27
5F:→ BHmuizStudio:会说YAMAHA不好的还蛮奇怪的,各厂牌各有利弊 03/28 00:30
6F:→ BHmuizStudio:要说好不好还是针对型号还有功能下去做比较比较公正 03/28 00:30
7F:推 loveumore:我觉得Motif挺不错的啊, 摇滚键盘老板不错! 推! 03/3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