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samtv (焗烤千層吉他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錄音筆不支援Plug-in Power怎麼辦?
時間Wed Mar 25 13:19:19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]
作者: elisamtv (焗烤千層吉他) 看板: Audiophile
標題: [問題] 錄音筆不支援Plug-in Power怎麼辦?
時間: Wed Mar 25 01:17:49 2009
我買了一個鐵三角的AT-9901的麥克風
回到家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有種叫做Plug-in Power的東東
導致我無法使用麥克風 (我好笨呀)
寫信去問鐵三角 他們說沒有單賣電源模組耶
請問我該怎麼辦才能讓他發出聲音?
或者是哪裡可以買輕巧的電源模組?
在網路上找的電源模組都好大一個
或者是有好心人有多出電源模組不要的?
總之請大家幫幫我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80.35
1F:→ madoka82:..........蠻神奇的...要麥克風發出聲音阿... 03/25 01:57
2F:→ elisamtv:啊 我寫錯了 是錄不到聲音啦 03/25 11:26
3F:推 kyle0478:sony的md應該都有這樣的東西 找找二手吧 03/25 12: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9.9
4F:推 AAAA:5V的嗎? mono還是stereo ? 03/25 13:21
5F:→ elisamtv:LR44電池 Stereo 03/25 13:33
6F:推 AAAA:我這邊有一堆mono的 03/25 15:28
7F:→ elisamtv:所以不支援Stereo嗎? 03/25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