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samtv (焗烤千层吉他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录音笔不支援Plug-in Power怎麽办?
时间Wed Mar 25 13:19:19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Audiophile 看板]
作者: elisamtv (焗烤千层吉他) 看板: Audiophile
标题: [问题] 录音笔不支援Plug-in Power怎麽办?
时间: Wed Mar 25 01:17:49 2009
我买了一个铁三角的AT-9901的麦克风
回到家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上有种叫做Plug-in Power的东东
导致我无法使用麦克风 (我好笨呀)
写信去问铁三角 他们说没有单卖电源模组耶
请问我该怎麽办才能让他发出声音?
或者是哪里可以买轻巧的电源模组?
在网路上找的电源模组都好大一个
或者是有好心人有多出电源模组不要的?
总之请大家帮帮我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80.35
1F:→ madoka82:..........蛮神奇的...要麦克风发出声音阿... 03/25 01:57
2F:→ elisamtv:啊 我写错了 是录不到声音啦 03/25 11:26
3F:推 kyle0478:sony的md应该都有这样的东西 找找二手吧 03/25 12:5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9.9
4F:推 AAAA:5V的吗? mono还是stereo ? 03/25 13:21
5F:→ elisamtv:LR44电池 Stereo 03/25 13:33
6F:推 AAAA:我这边有一堆mono的 03/25 15:28
7F:→ elisamtv:所以不支援Stereo吗? 03/25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