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ery1943 (EAT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最近想組一台可以錄音的電腦,想請較版上的高手...
時間Mon Mar 23 13:57:04 2009
最近接觸錄音的東西
有看上Roland的UA25這台
不過電腦方面只知道南北橋晶片組要用Intel ICH10R、P45的
在網路上逛了一下發現有很多板子可以做選擇
不過想請教的就是
關於CPU選擇上,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??煩請各位高手解惑一下
如果這篇文章PO在這裡不合適麻煩推文跟我說一下吧><
--
唱的比說的好聽 真的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5.83
※ 編輯: jeffery1943 來自: 118.170.205.83 (03/23 14:16)
1F:→ superrfc:CPU用Intel的 RAM儘可能多(反正也不貴) 其他都還好 03/23 15:49
2F:→ superrfc:一張好的錄音介面會比電腦重要 03/23 15:49
3F:→ moolades:MSI !! 03/23 19:54
4F:→ jeffery1943:謝謝你們的建議!!!! 03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