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ery1943 (EAT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最近想组一台可以录音的电脑,想请较版上的高手...
时间Mon Mar 23 13:57:04 2009
最近接触录音的东西
有看上Roland的UA25这台
不过电脑方面只知道南北桥晶片组要用Intel ICH10R、P45的
在网路上逛了一下发现有很多板子可以做选择
不过想请教的就是
关於CPU选择上,有没有什麽好的建议呢??烦请各位高手解惑一下
如果这篇文章PO在这里不合适麻烦推文跟我说一下吧><
--
唱的比说的好听 真的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5.83
※ 编辑: jeffery1943 来自: 118.170.205.83 (03/23 14:16)
1F:→ superrfc:CPU用Intel的 RAM尽可能多(反正也不贵) 其他都还好 03/23 15:49
2F:→ superrfc:一张好的录音介面会比电脑重要 03/23 15:49
3F:→ moolades:MSI !! 03/23 19:54
4F:→ jeffery1943:谢谢你们的建议!!!! 03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