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lin (Hun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救命啊!!!audio fire2突然不鳥我了!!!
時間Wed Mar 11 00:32:51 2009
我的電腦最近重灌過一次~想當然爾
audio fire2 也重灌了
之前也是我自己灌的
而且好好的可以用!!!
但現在他卻突然不鳥我了
我每次都照著軟體裡面附的安裝手續來灌
但是每次安裝完後~都會出現以下字句
No compatible hardware detected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?不是我灌完~註冊完就行了嗎??
話說我重灌前就註冊過一次了!!!
拜託~希望知道怎麼一回事的大大們不吝賜教
我還積欠作業要交~沒有聲音怎麼做啊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67.4
1F:推 beallpass:沒測到的話 很可能掰了 燒ic之類的 我是過來人 03/11 02:36
2F:→ beallpass:你先載個最新的driver試看看 03/11 02:37
3F:推 micraw:我之前也有過這樣,大概1394掛點了...科科 03/11 10:13
4F:→ hunterlin:回一樓~最新的DRIVER我也下載下來了~還是不行 03/11 11:05
5F:→ hunterlin:二樓~我也曾這樣想過~所以最近有時間會去買一條新的 03/11 11:06
6F:→ hunterlin:但我原先的那一條才用一兩年 而且是跟著原裝一起的 03/11 11:06
7F:→ hunterlin:有這麼不耐用嗎??? 03/11 11:06
8F:推 beallpass:1394有壞的機會 可是我上次狠下心買條BERKLIN的後 03/11 11:27
9F:→ beallpass:發現還是IC燒了 XD 03/11 11:27
10F:推 beallpass:個人覺得3C產品能用多久 全看個人的LUK值吧 03/11 11:31
11F:→ beallpass:玩FF的都知道那東西加多點準沒錯 XD (我的就很低) 03/11 11:31
12F:推 mapletune:推樓上 +LUK XD 03/11 12:09
13F:→ hunterlin:IC壞掉是什麼意思啊??怎麼檢測??? 03/11 17:01
14F:推 beallpass:就裡面的晶片燒囉 送代理商囉 (怎樣都救不好的情況下) 03/11 19:58
15F:→ beallpass:去查echo的代理商 打電話會寄mail 然後寄過去或送過去 03/11 19:59
16F:→ beallpass:打電話或寄mail 東西壞了找代理商最快 03/11 19:59
17F:推 micraw:你可以去找看看我發的文XD 03/11 21:02
18F:推 superrfc:echo 有得等了 節哀 03/1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