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lin (Hunter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救命啊!!!audio fire2突然不鸟我了!!!
时间Wed Mar 11 00:32:51 2009
我的电脑最近重灌过一次~想当然尔
audio fire2 也重灌了
之前也是我自己灌的
而且好好的可以用!!!
但现在他却突然不鸟我了
我每次都照着软体里面附的安装手续来灌
但是每次安装完後~都会出现以下字句
No compatible hardware detected
这到底是怎麽回事??不是我灌完~注册完就行了吗??
话说我重灌前就注册过一次了!!!
拜托~希望知道怎麽一回事的大大们不吝赐教
我还积欠作业要交~没有声音怎麽做啊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67.4
1F:推 beallpass:没测到的话 很可能掰了 烧ic之类的 我是过来人 03/11 02:36
2F:→ beallpass:你先载个最新的driver试看看 03/11 02:37
3F:推 micraw:我之前也有过这样,大概1394挂点了...科科 03/11 10:13
4F:→ hunterlin:回一楼~最新的DRIVER我也下载下来了~还是不行 03/11 11:05
5F:→ hunterlin:二楼~我也曾这样想过~所以最近有时间会去买一条新的 03/11 11:06
6F:→ hunterlin:但我原先的那一条才用一两年 而且是跟着原装一起的 03/11 11:06
7F:→ hunterlin:有这麽不耐用吗??? 03/11 11:06
8F:推 beallpass:1394有坏的机会 可是我上次狠下心买条BERKLIN的後 03/11 11:27
9F:→ beallpass:发现还是IC烧了 XD 03/11 11:27
10F:推 beallpass:个人觉得3C产品能用多久 全看个人的LUK值吧 03/11 11:31
11F:→ beallpass:玩FF的都知道那东西加多点准没错 XD (我的就很低) 03/11 11:31
12F:推 mapletune:推楼上 +LUK XD 03/11 12:09
13F:→ hunterlin:IC坏掉是什麽意思啊??怎麽检测??? 03/11 17:01
14F:推 beallpass:就里面的晶片烧罗 送代理商罗 (怎样都救不好的情况下) 03/11 19:58
15F:→ beallpass:去查echo的代理商 打电话会寄mail 然後寄过去或送过去 03/11 19:59
16F:→ beallpass:打电话或寄mail 东西坏了找代理商最快 03/11 19:59
17F:推 micraw:你可以去找看看我发的文XD 03/11 21:02
18F:推 superrfc:echo 有得等了 节哀 03/1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