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liona (Vision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audiofire4的line in問題
時間Fri Feb 20 00:09:54 2009
感覺板上蠻多人用的
我想請問一下
我有一台audiofire4
不過line in進去不管是吉他還是人聲
音量總是很小
電腦軟體裡line in音量已調到最大
機器上調音量鈕轉到最大
旁邊顯示燈號也才到黃色(偶爾紅)
沒有調到最大就都是綠的
這樣是正常嗎???
還是機器有問題呢??
還是設定有哪出了問題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0.35
1F:推 desk90147:沒preamp的話都這樣吧 02/20 11:35
2F:→ greatliona:所以是正常囉? 那上個效果器應該就可以了吧?? 02/20 13:37
3F:→ greatliona:應該說...有前級功能的效果器 02/21 00:08
4F:→ greatliona:有前級功能的综效 02/22 01:05
5F:推 kyle0478:阻抗有調過了嗎? 02/22 18:53
6F:推 ast154251:覺得小聲的話輸入阻抗調成-10喔 02/23 00:20
7F:→ greatliona:搞定了 感謝 02/23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