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liona (Vision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audiofire4的line in问题
时间Fri Feb 20 00:09:54 2009
感觉板上蛮多人用的
我想请问一下
我有一台audiofire4
不过line in进去不管是吉他还是人声
音量总是很小
电脑软体里line in音量已调到最大
机器上调音量钮转到最大
旁边显示灯号也才到黄色(偶尔红)
没有调到最大就都是绿的
这样是正常吗???
还是机器有问题呢??
还是设定有哪出了问题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0.35
1F:推 desk90147:没preamp的话都这样吧 02/20 11:35
2F:→ greatliona:所以是正常罗? 那上个效果器应该就可以了吧?? 02/20 13:37
3F:→ greatliona:应该说...有前级功能的效果器 02/21 00:08
4F:→ greatliona:有前级功能的综效 02/22 01:05
5F:推 kyle0478:阻抗有调过了吗? 02/22 18:53
6F:推 ast154251:觉得小声的话输入阻抗调成-10喔 02/23 00:20
7F:→ greatliona:搞定了 感谢 02/23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