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lemk416 (紅豆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買賣] 徵 Grace Design m101
時間Thu Feb 19 16:23:09 2009
有兩台的話更好! 因為還有別人要
不管新舊二手都可以報喔!
想了想還是直上m101,雖然感覺joemeek 3Q也不賴
但是還是拼一點直上好了
好的前級也很重要吧 (默)
Grace Design m101 前級 要兩台! ^^ (全新或二手皆可)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redbean1983/mus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.210
1F:推 tztl:來個UA的LA-610吧 02/19 17:01
2F:→ harlemk416:最好我有那麼有錢啦 = = 02/19 17:48
3F:→ Cormac:好的前級真的很重要 XD 02/19 18:52
4F:推 TerryRiley:ebay有很多啊 02/20 03:33
5F:推 trading1123:兄弟我剛敗m101了 全新的也值得衝一發 XD 02/20 07:46
6F:推 ansonn:Ebay我找不到也 我有選全球.. 02/20 10:21
7F:推 trading1123:乾脆團購好了~XDDD 02/20 10:43
8F:推 evenwu:有地方賣22000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? 02/21 00:01
9F:推 trading1123:以台灣來講便宜 代理商還多1k 我自己是買20k整 02/21 08:46
10F:→ trading1123:不過是用量來壓的 我相信還可壓更多 雖然不太道德啦XD 02/21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