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lemk416 (红豆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买卖] 徵 Grace Design m101
时间Thu Feb 19 16:23:09 2009
有两台的话更好! 因为还有别人要
不管新旧二手都可以报喔!
想了想还是直上m101,虽然感觉joemeek 3Q也不赖
但是还是拼一点直上好了
好的前级也很重要吧 (默)
Grace Design m101 前级 要两台! ^^ (全新或二手皆可)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redbean1983/musi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.210
1F:推 tztl:来个UA的LA-610吧 02/19 17:01
2F:→ harlemk416:最好我有那麽有钱啦 = = 02/19 17:48
3F:→ Cormac:好的前级真的很重要 XD 02/19 18:52
4F:推 TerryRiley:ebay有很多啊 02/20 03:33
5F:推 trading1123:兄弟我刚败m101了 全新的也值得冲一发 XD 02/20 07:46
6F:推 ansonn:Ebay我找不到也 我有选全球.. 02/20 10:21
7F:推 trading1123:乾脆团购好了~XDDD 02/20 10:43
8F:推 evenwu:有地方卖22000不知道算贵还是便宜? 02/21 00:01
9F:推 trading1123:以台湾来讲便宜 代理商还多1k 我自己是买20k整 02/21 08:46
10F:→ trading1123:不过是用量来压的 我相信还可压更多 虽然不太道德啦XD 02/21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