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cc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簡單的錄音設備-演說類
時間Tue Feb 17 14:54:22 2009
因為爸爸是做台語研究的
最近一很想要買錄音設備 讓學校的小朋友錄一些台語詩詞的東西
在加上配樂
所以這樣一來會變成以講話的方式錄音 然後在加上其他配樂
我稍微爬了一下文,發現大家的設備都是做音樂的
不知道友沒有什麼不同
想要請大家推薦應該購買如何的錄音設備
我想預算可以到兩萬塊左右
因為我對錄音完全是門外漢 爸爸又是個不會上Ptt的人.....
而我也剛回台灣 很多事情要處理沒有辦法慢慢爬文
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拜託幫我推薦一些簡單好用的東西
讓我有個方向再找資料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3.87
1F:推 GimmeDaPiece:我先想到的是這個 02/17 17:31
3F:→ GimmeDaPiece: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02/17 17:31
4F:推 lifelover:zoom H4~ 02/17 17:35
5F:推 klandor:如果只是要錄一個人的話 我覺得錄音筆拿在手上就不錯用 02/17 23:16
6F:推 quasimodo9:OLYMPUS LS-10, SONY HI-MD RH1. 03/09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