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ccc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简单的录音设备-演说类
时间Tue Feb 17 14:54:22 2009
因为爸爸是做台语研究的
最近一很想要买录音设备 让学校的小朋友录一些台语诗词的东西
在加上配乐
所以这样一来会变成以讲话的方式录音 然後在加上其他配乐
我稍微爬了一下文,发现大家的设备都是做音乐的
不知道友没有什麽不同
想要请大家推荐应该购买如何的录音设备
我想预算可以到两万块左右
因为我对录音完全是门外汉 爸爸又是个不会上Ptt的人.....
而我也刚回台湾 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有办法慢慢爬文
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拜托帮我推荐一些简单好用的东西
让我有个方向再找资料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3.87
1F:推 GimmeDaPiece:我先想到的是这个 02/17 17:31
3F:→ GimmeDaPiece: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02/17 17:31
4F:推 lifelover:zoom H4~ 02/17 17:35
5F:推 klandor:如果只是要录一个人的话 我觉得录音笔拿在手上就不错用 02/17 23:16
6F:推 quasimodo9:OLYMPUS LS-10, SONY HI-MD RH1. 03/09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