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bay (另一個階段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出售] Firebox
時間Sat Feb 14 23:59:07 2009
※ 引述《sdarktemplar (惟ゆい)》之銘言:
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211587983
: 因為跟我的電腦相衝,所以打算賣掉換一台別的
: 狀況就是在有連網路下會突然沒聲音
: 送修之後工程師都說正常
: 後來也跟店家換了一台也是這樣
: 應該是我的電腦跟他不合
個人淺見!!是不是網路有時暗地更新或執行
吃了你的電腦資源所以電腦處理不及導致沒聲音...
如果是醬...換了這個買一個類似的可能會有同樣的問題...
或者,這只是一個出售的理由....我太認真了...
常搞不清楚人家說要是要還是不要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5.149
1F:推 WAROSE:我自己也用這台,之前反而是沒連線的時候會一卡一卡的 02/15 00:41
2F:→ WAROSE:不過因為之前家裡網路連線方式比較特殊,要加裝一張PCI卡 02/15 00:41
3F:→ WAROSE:而卡上的PORT是電話線那種,不過換成光纖之後就沒有這問題了 02/15 00:42
4F:→ WAROSE:不知道原PO用firebox有另外買PCI的1394介面嗎 02/15 00:43
5F:推 sdarktemplar:有...後來我發現有其他裝置存取USB的時候也會 02/15 02:07
6F:推 WAROSE:那就只能哭哭了 02/15 11:34
7F:→ WAROSE:或換新驅動試試? 02/15 11:35
8F:推 sdarktemplar:驅動跟韌體都是最新的,我覺得他拿來給專門錄音的電 02/15 21:17
9F:→ sdarktemplar:腦用很OK,可是我也要把他當音效卡用,這樣我很困擾 02/15 21:18
10F:推 jimmieee:真怪 我是FIREBOX換MOTU後 出現不穩 才把MOTU賣了 02/21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