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bay (另一个阶段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出售] Firebox
时间Sat Feb 14 23:59:07 2009
※ 引述《sdarktemplar (惟ゆい)》之铭言:
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211587983
: 因为跟我的电脑相冲,所以打算卖掉换一台别的
: 状况就是在有连网路下会突然没声音
: 送修之後工程师都说正常
: 後来也跟店家换了一台也是这样
: 应该是我的电脑跟他不合
个人浅见!!是不是网路有时暗地更新或执行
吃了你的电脑资源所以电脑处理不及导致没声音...
如果是酱...换了这个买一个类似的可能会有同样的问题...
或者,这只是一个出售的理由....我太认真了...
常搞不清楚人家说要是要还是不要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5.149
1F:推 WAROSE:我自己也用这台,之前反而是没连线的时候会一卡一卡的 02/15 00:41
2F:→ WAROSE:不过因为之前家里网路连线方式比较特殊,要加装一张PCI卡 02/15 00:41
3F:→ WAROSE:而卡上的PORT是电话线那种,不过换成光纤之後就没有这问题了 02/15 00:42
4F:→ WAROSE:不知道原PO用firebox有另外买PCI的1394介面吗 02/15 00:43
5F:推 sdarktemplar:有...後来我发现有其他装置存取USB的时候也会 02/15 02:07
6F:推 WAROSE:那就只能哭哭了 02/15 11:34
7F:→ WAROSE:或换新驱动试试? 02/15 11:35
8F:推 sdarktemplar:驱动跟韧体都是最新的,我觉得他拿来给专门录音的电 02/15 21:17
9F:→ sdarktemplar:脑用很OK,可是我也要把他当音效卡用,这样我很困扰 02/15 21:18
10F:推 jimmieee:真怪 我是FIREBOX换MOTU後 出现不稳 才把MOTU卖了 02/21 08:51